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顾长卫《立春》专题 >正文

张瑶为《立春》剃光头 首部电影就任“顾女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7:03 武汉晨报

  晨报讯 顾长卫新片《立春》正在北京加紧赶工,昨天,新任“顾女郎”张瑶(blog)悄悄来到武汉录制一档电视节目。录制间隙,这位可爱的单眼皮女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影片中,张瑶扮演的角色名叫高贝贝,是蒋雯丽所饰演角色的学生。说到拍戏张瑶显得很兴奋:“我第一次拍戏就能和顾长卫这样的大导演合作,我觉得挺幸运的。”

  为了《立春》,一直以清新可人形象出现的张瑶剃了个大光头。记者直为她的满头青丝可惜,张瑶却很顽皮:“其实我挺兴奋的,一个女孩一生中能有个正当理由剃光头,挺难得的,我当时特别高兴。”

  张瑶说,剧组里她最佩服的就是蒋雯丽:“雯丽姐不但戏演得好,而且太敬业了。医生都说暴肥暴瘦对身体伤害特别大,可她为了角色,一声没吭就做了。我们还约着拍完戏一起去减肥呢。”

  张瑶还向记者透露,因为《立春》的愉快拍摄经历,目前有不少片子找到了她,张瑶这个可爱的单眼皮女生信心十足准备向影视圈进军了。(记者 林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