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萧蔷《一公里》挑演脱衣舞娘 刺骨寒风性感上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08:36 新浪娱乐
萧蔷《一公里》挑演脱衣舞娘刺骨寒风性感上阵

萧蔷雪白吊带裙性感无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萧蔷要成为台湾的黛咪摩儿。王毓雅执导的电影《一公里》,要她在空姐与挑战性感极限的脱衣舞娘之间,萧蔷选择后者 。

  美人萧蔷将在电影中挑战尺度,由中韩合资的电影《一公里》力邀萧蔷加入阵容。

  导演王毓雅主持长春电影台的节目采访萧蔷后,便开始讨论合作计划。除了萧蔷,
《一公里》的韩国投资商更力邀韩星崔智友演出,打算促成中韩两大美女合作。

  萧蔷曾在六年前演出《赌国仇城》,之后便不曾在电影中出现,所以相当看重自己再返大银幕的作品。王毓雅表示原本想邀请萧美人扮演电影中高贵的空姐,但萧蔷听了故事大纲,表示自己不想做台湾的黑木瞳,反想化身为台版黛咪摩儿,对性感的舞娘角色更感兴趣。

  王毓雅说:“萧蔷的状态非常好,身材保持得相当完美,

性感演出完全不是问题,即使演出钢管女郎,身材都不输小妹妹。”至于是否会像黛咪摩儿般全裸演出?平日不介意展现性感风情的萧蔷认为,只要是戏好有发挥,尺度不是最重要的问题,但经纪人夏玉顺则是为萧美人把关,他说:“绝不会像黛咪般全裸演出,至少要穿上比基尼。”

  目前萧蔷要客串电视剧《超级男女》,还接下新版《楚留香》的一个单元,剧约排到下半年,电影最快将会在今年冬天在内地拍摄,到时萧美人势必要顶着刺骨寒风,性感上阵。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