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志愿者》欲邀周杰伦 二号演员海选稳步进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8: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志愿者》摄制组曾爆出秘密接触某香港一线男星的消息,但是保密工作绝佳,很难从摄制组得到消息,只是表达有意向邀请类似周杰伦的明星出演片中男一号。

  根据剧情的需要,男主角是名有音乐才华和理想的年轻人,在影片中还有相关音乐才华的表现。周杰伦具有出色的音乐造诣。是华语乐坛的出色音乐人。他在音乐方面的才华
无疑对诠释影片中的人物有很大的帮助。况且,周杰伦凭借在《头文字D》中的出色表现,其演艺才华也得到了圈内外的好评。他也因此片约不断,有望成为华语影坛又一位闪亮的明星。

  从多方面考虑,《志愿者》决定邀请类似周杰伦这样在音乐方面很有造诣的明星担当男一号,对于剧组传出秘密接触某香港一线男星的消息,不知是否声东击西,不过摄制组表示,从今天开始,到7月10日,都可以来参加影片男二号和女二号的演员海选活动。这次海选出的演员肯定是要和知名演员合作,一起主演电影《志愿者》,一起推广志愿精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