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林志玲不嗲啦 低沉浑厚嗓音亮相上海电影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8:37 沈阳今报

  

林志玲不嗲啦低沉浑厚嗓音亮相上海电影节
语言培训的确有作用

  今报讯(记者王琳娜)上海电视节昨晚的开幕晚会群星荟萃,成龙刘德华刘欢孙海英秦海璐孙俪等明星轮番登场令人目不暇接。

  更为引人关注的是主持人林志玲,她用更加低沉浑厚的嗓音代替了以往嗲嗲的娃娃
音,看来在向吴宇森证明:自己出演“小乔”,声音不是问题。

  林志玲当了一晚上花瓶

  林志玲担任主持人当是本场开幕晚会的最大看点。当晚林志玲以粉色礼服高贵出场,造型上远胜同台的上海本土主持人陈蓉。

  不过也许是晚会地域性较强,林志玲难免水土不服,整台晚会出场机会并不多,同曹可凡和陈蓉搭档时,交谈也并不默契,通常都只起到报幕作用。而当曹可凡滔滔不绝地同嘉宾寒暄的时候,林志玲只能在旁边“嗯啊”地捧哏。不过即便是不说话,林志玲只要往台上一站,台下的欢呼声就不绝于耳。

  值得注意的是,林志玲以往嗲嗲的娃娃音不见了。看得出林志玲为了《赤壁之战》所进行的发音练习非常有效,整台晚会都能明显听出她在刻意压低声音讲话。刘德华比倪萍更煽情

  昨晚晚会还出现煽情一幕,刘德华的真情流露起到催泪作用。上海大学生刘霆为救肾病母亲,宁可“带母亲上学”的事迹感动了上海全城。

  主持人刚介绍完刘霆母子的感人故事,下一个节目的表演者刘德华就捧着花走上台了。

  只听华仔带着颤音、鼻子酸酸地说:“我在后台听着就差点哭出来,现在说话声音都发颤了,我要是再不上台就唱不出来了。”天王接下来动情地唱起《爱你一万年》,台下观众都被感染得唏嘘不已。

  成龙现场忘词

  备受期待的成龙终于如期出场,金喜善没来,他就牵着秦海璐唱起了神话》的主题歌。

  不过,唱了一段,两个人刚刚寒暄客套几句,成龙就张不开嘴了,原来他忘词了。他只好诚恳地对台下观众说:“我中间忘了两句词,你们要是会就唱出来,也好提醒我。”多次在电影中展现歌喉的秦海璐,也许是因为紧张,竟然出现了好几次走音的情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