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安《色戒》定下梁朝伟 女主角人选仍未确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07: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著名导演李安宣布为新片《色戒》挑选女主角饰演者令不少女艺人心动,但到目前为止,出演片中女主角王佳芝的合适人选还未确定,但男主角则已决定由梁朝伟担纲饰演。

  据悉,梁朝伟将饰演片中反派人物易先生。李安早已属意由梁朝伟来出演,只是不想过早曝光而影响其他选角工作。

  梁朝伟早年曾与台湾地区导演侯孝贤合作《悲情城市》,近几年出演了王家卫执导的《花样年华》《2046》,以及张艺谋执导的《英雄》中的角色。此外,最近他还接拍了吴宇森导演的《赤壁》,饰演诸葛亮一角。

  这次梁朝伟在《色戒》中饰演易先生一角,是他第一次演绎上世纪30年代的人物,这是一个非常鲜明的角色,要如何区别他在《花样年华》和《2046》中的上世纪40年代人物的造型,就得看导演李安的功力了。

  至于女主角王佳芝一角的人选,至今虽还未落实,但据悉由内地年轻新人担纲演出的机会很大。(成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