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俪古榕新片一人分饰两角 等待家人评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4:08  新浪娱乐
张俪古榕新片一人分饰两角等待家人评分(附图)

张俪

  古榕导演的最新力作《最后一次爱你》,现已杀青。记者会当天恰逢女主角张俪的生日,导演对其疼爱有加,特意买来三层的大蛋糕给她庆生,现场气氛欢快而又温馨。

  在电影《最后一次爱你》中,张俪一人分饰两角——双胞胎姐妹朱丽安和朱丽亚。面对记者,张俪坦言拍片时压力不小,剧中的人物与自己相比,成熟了8、9岁左右,姐姐从国外学医归来,性格偏向西方,属于那种敢爱敢恨的职业女性。而妹妹是一个传统的东方女孩,两人反差很大。被记者问及如何把握角色时,张俪笑着说:“拍戏的时候自己时刻准备角色身份的转换,在剧中妹妹大部分时间都是躺在病床上的,所以我还德提醒自己演妹妹的时候是个病患的角色。”

  除此之外,张俪对笔者坦言,能够饰演脑外科医生,感到十分高兴。因为自己小时候的愿望就是做一名医务工作者,可以救死扶伤。这次的表演是否成功,希望同样在

医院工作的家人能够给自己一个好分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