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杜琪峰放下武器打造爱情经典 李冰冰挑梁出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4: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上海专电 擅长拍男人玩刀弄枪戏为主的香港地区导演杜琪峰将联手金牌编剧岸西,在今年8月开拍一部文艺爱情片,片名暂定为《蝴蝶飞》,目前已定下“仔仔周渝民为男主角。该片是以一个女孩的心灵成长史为主线。而又不单单是一个爱情故事,还有悬疑的成分。昨日本报记者从该片投资方之一的香港骄阳电影公司总裁徐小明处得到证实,杜琪峰确实让从未拍过电影的仔仔担任该片男主角,同时他也透露,该片女主角已定下由内地一线女星李冰冰(blog)挑梁主演。

  联手金牌编剧打造爱情片

  据悉,极少拍摄爱情题材影片的杜琪峰,这次决定尝试新的风格,在拍完纯粹的男人戏《放逐》之后,准备拍一个爱情戏,为此,他特地邀请以细腻见长的香港金牌编剧岸西一起创作故事,曾经写出《甜蜜蜜》这样经典爱情故事的岸西此次将为杜琪峰打造一个什么样的爱情故事呢?不过杜琪峰既然参与了创作,必然会将自己的风格带进故事里,据徐小明介绍,这个爱情故事并不简单,里面充满了悬念。据说目前剧本已经完成,并且已经送审。

  仔仔李冰冰牵手谈恋爱

  一直酷爱实力派演员的杜琪峰为什么此次会选择一个以偶像剧走红的男生呢?徐小明表示,仔仔(周渝民)是有潜力的新生代演员,外表也很出众,杜琪峰选中他来演一个爱情片也在情理之中。而之前传出女主角有着诸多人选,包括周迅、李冰冰、高圆圆(blog)黄奕张静初(blog)等内地女星。昨日记者得到徐小明的最终确认,女主角已确定是李冰冰。他说,选择一个内地女演员来演女主角,是希望男女主角的不同风格能产生碰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