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格拉现身上海外滩派对 称最爱李安《冰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6:51  新闻晚报

  轻柔的浦江夜风、璀璨的浦东夜景、低沉的欧美音乐,前晚的外滩18号热闹非凡,伦敦电影之夜派对随着英国著名导演安东尼·明格拉的到来拉开了帷幕。

  明格拉执导过《英国病人》、《天才雷普利》,前年曾带着《冷山》和芮妮·齐薇格来中国宣传,足迹踏遍北京、上海、横店,这一次为上海电影节再度来沪,令他兴奋不已。“我太太就是华人,而且这次来上海也是为了拜会老朋友、我执导的话剧的华裔服装设计师,上海真的是变化太快了,如果有好的剧本,我一定来这里拍电影。”

  同为奥斯卡的宠儿,在谈到电影节期间频频曝光、不辞辛苦的奥斯卡“新科状元”李安时,明格拉立刻竖起了大拇指,“他太伟大了,是华人的骄傲,《断背山》在他的诠释下几近完美,我个人则最喜欢他拍的《冰风暴》。”在力赞李安的同时,明格拉也不忘热捧“自家宝贝”,号召大家多多为英国电影捧场,享受英伦的魅力。

李安吧】 【冰风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