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爱的是你》制片方冷静对待高昊“控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几日,有一则关于“文艺小生高昊超级郁闷,要告《爱的是你》制片方”的新闻引起了该片制片方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公司的高度重视。

  本站记者就这则新闻,采访了制片方的律师,北京炜衡律师事务所的孟律师。

  孟律师就这一新闻做了说明:首先我们将保持一个冷静的态度,《爱的是你》这部
电影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过程中,不希望出现与电影不和谐的声音。

  对于演员在宣传上对制片方产生的抱怨情绪,我们表示正常的理解,但如果真的要对博公堂的话,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爱的是你》因为电影宣传的特殊性,所以暂时不对外做过多的宣传包括暂时请所有创作人员对剧情进行一定程度的保密是出于电影商业性的考虑,而没有别的任何意思,也希望演员和媒体给予理解,等后期制作完成后,我们将一定对广大电影观众进行一个详细的交代。

  当记者再次问道将对高昊的态度做何反应时,孟律师表示不排除通过相关的司法途径处理分歧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