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俪《最后一次爱你》假戏真做 向往美好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4:49  新浪娱乐
张俪《最后一次爱你》假戏真做向往美好婚姻

张俪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热拍得古榕最新电影,《最后一次爱你》中,青年演员张俪一人分饰两角--双胞胎姐妹朱丽安和朱丽亚,与孙思瀚共同演绎了一段浪漫、感人的爱情故事。

  张俪与男主角结婚那场戏被选在西湖边的花港公园内拍摄,整个场面十分温馨。被问到如何看待婚姻时,张俪表示“结婚可以带来幸福的家庭,应该是每个女生都非常向往的。当我穿上这么漂亮的婚纱,心里面顿时充满了幸福感。但我还是中戏的大三学生,现在将会以学业和事业为主,结婚离我恐怕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张俪对记者笑道,“拍这场戏的时候,感觉自己好像真得在结婚。既然婚姻离我还那么遥远,那就趁着机会感受一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