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我声我优·《魔比斯环》配音大赛”拉开帷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7:34 新浪娱乐

  昨日,由合一网络与环球数码联合举办的“我声我优·魔比斯环配音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活动面向大众,以娱乐为导向,参与方式是给电影《魔比斯环》中的片段配音,获胜选手将有机会赢取神秘大奖。

  点开《魔比斯环》电影网站的活动专区可以直接进入到合一网络的配音专题页面,三个比赛阶段共有20段视频配音素材,均为电影《魔比斯环》中的片段,参赛者可以任意挑选
喜欢的片断为其中的角色配音,配好音的文件即存放在网上供所有人浏览和评选,最佳选手将由网友投票选出。

  据大赛的组办方之一环球数码介绍说,此次配音PK的奖项十分诱惑:前10名优胜者可以获得参加《魔比斯环》首映式的资格;冠、亚、季军甚至可以获得特别殊荣:在首映式上与童自荣、曹雷等中国最著名的配音大腕同台演绎影片配音,除此之外,前三名优胜者还能获得丰厚神秘大奖。

  《魔比斯环》剧情梗概

  为了寻找失踪的科学家父亲,14岁足智多谋的宇宙少年杰克,穿越父亲发明的魔比斯环(一种能瞬间到达宇宙任何地方的时空隧道),来到囚禁他父亲的拉菲卡星球——一个拥有奇迹、壮丽景观、神秘魔法的巨人王国。同时,杰克发现拉菲卡星球皇室的邪恶秘密,面对拉菲卡王国的沦陷、亲人身陷囹圄,杰克联手王子拉吉斯与暴君在充满魔法和惊险的巨人星球展开了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

  大赛举办方:合一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环球数码媒体科技研究(深圳)有限公司

  大赛时间:2006年6月20日-8月4日

       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阶段  

  配音角色:

  一、主角

  1、杰克——足智多谋的勇敢少年

  2、拉吉斯——正义无畏的年轻王子

  3、托国王——邪恶暴戾的独裁国王

  4、爱伦娜——精通魔法的美丽少女

  5、西蒙——勇于探索的科学家、杰克的父亲

  二、配角

  1、瑟弗韦——备受尊敬的最高祭师

  2、卡罗琳——飞船驾驶高手、杰克的母亲

  3、布库斯——驰骋沙场的忠勇将军

  4、海默——开小店的神秘人物

  5、波波警官——飞扬跋扈的讨厌官僚

  大赛规则

  1、参赛者资格。《我声我优·魔比斯环配音大赛》对参赛者资格不设限制,任何年龄、性别、国籍的个人、机构或社会团体均可参加。

  2、参赛者身份辨认。参赛者在配音专题页面的注册信息,包括ID、注册邮箱等,为参加配音大赛的唯一身份证明。

  3、IT工具。参赛者需使用配音专题页面专门提供的配音软件(含配音教程)来完成参赛作品。

  4、语言要求。所有参赛者需使用汉语参与配音大赛,方言种类不限,男声女声可以客串。

  5、评选方式。网络用户对选手的投票总数,是《我优我声·魔比斯环配音大赛》比赛结果的唯一判定标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