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大型历史纪录片《脊梁》首映 为建党85周年献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3: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昨日下午,大型文献纪录片《脊梁》在政协礼堂举行了首映式。在90分钟的时间里,该片全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85年来的发展进程,重点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后党带领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感人历程;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具有典型意义的模范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像雷锋、孔繁森、任长霞等等诸多不同时期先进党员的代表,以他们的奉献牺牲精神为线索,以人带事,以事串片,揭示了很多鲜为人知的细节。

  本片投资数百万元。首映式后,《脊梁》将作为纪念建党85周年展映片在全国广泛放映,预计第一批投入50个拷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