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田亮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田亮一边备战奥运一边秘密试戏 将与Twins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0:14 重庆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田亮自与郭晶晶绯闻结束后,已很少于香港露面。但日前他突然现身香港机场,原来此行是为骄阳公司与英皇合作的现代喜剧片《双子神偷》试造型,来去匆匆不足一天。据悉,田亮此次担任首席男主角片酬不菲,他将在片中与Twins上演三角恋!

  香港机场亮相躲媒体

  近期正在西安练跳水希望迎战2008年奥运会的田亮,6月23日晚十时左右突然现身香港机场。在两名助手陪同下出现的他,碰见媒体时大感愕然,他虽疾步走向停车场不回应记者的提问,但全程面露笑容。随后便登上一辆保姆车直往英皇骏景酒店。

  与电影老板相谈甚欢

  休息一夜后,田亮在24日上午九时许前往香港荃湾有线电视台,逗留两个多小时后,便由骄阳电影公司老板徐小明夫妇及工作人员等一行人陪同前往酒店品尝上海菜。席间众人都相谈甚欢,田亮更与徐小明并肩而坐不停聊天。

  饭局不足一小时便结束,一行人先返回有线电视台逗留片刻,之后田亮便由司机送往机场,乘搭下午五时多的班机返回西安。全程表现低调的田亮,登机前低着头,似乎没有人认出他,不过有机场人员窃窃私语,除了误会田亮旁的女助手是郭晶晶之外,还直言田亮真人比上镜时显得矮。

  大部分戏在内地拍

  事后记者致电徐小明,徐小明承认双方有合作计划,并以《双》片监制身份透露田亮来港目的,他说:“其实田亮这次到香港是帮我这套新戏试造型,他将会在这套戏里担任第一男主角,这个角色要求形象健康,性格活泼,我觉得很适合田亮演,戏里面他会跟Twins有感情戏。”跳水运动员出身的田亮,将于片中面对大量动作戏份,徐小明大赞田亮拥有优秀的运动基础,虽然即将接受连串的武术训练,但相信他会很容易上路。不过,由于田亮要应付密集式跳水训练,根本不能长时间留港,电影公司为迁就他,将把他的大部分戏份及训练移师内地进行。

  银幕处女作片酬高

  谈到田亮的电影处女作片酬是否很高,徐小明笑称:“田亮接拍之前都看过剧本,清楚了解拍摄情况后才接的,至于价钱方面不是他考虑的最重要因素,不过以他这么高的国际知名度,片酬当然高了!”

  记者连线

  田亮经纪人回避谈奥运

  昨日,记者致电田亮经纪人刘韬,他表示田亮确实和投资方有接触,也有接拍意向,不过,是否参演还没定。记者询问他:“田亮不是说要全心准备奥运会,为什么又去演戏?”刘韬表示:“我现在很忙,正在陪领导打球,没时间回答你的问题!”便挂断电话。

  投资方:影片下月开拍

  记者致电徐小明公司宣传负责人Jeffrey,他承认田亮将出演该片,下月就会开机。Jeffrey说:“徐小明既然向媒体宣布了此消息,就说明已经落实了。”不过他不愿透露剧情,只说是现代喜剧片,预计拍摄两个多月,投资2400万港币。记者问道:“田亮有没有对拍摄时间提出要求?”Jeffrey表示:“田亮的经纪公司没有说过,我想他们既然要演,之前就已经考虑清楚了。”本报记者 舒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