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琪峰《蝴蝶飞》受关注 再度“牵手”李冰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35  大连晚报

  内地新四小花旦之一的李冰冰(blog)今年可谓星光熠熠,在拍摄了6月刚杀青的电视剧《孟丽君》后,又得到了香港导演杜琪峰“钦点”,出演杜琪峰首次尝试转型的女性题材大片——《蝴蝶飞》,并与台湾人气小生周渝民在片中演绎一段“冰仔恋”。

  昨天影片《蝴蝶飞》的投资方香港骄阳电影有限公司总裁徐小明向记者介绍,之所以让李冰冰出演杜琪峰首部女性题材影片,并与第一次演电影的周渝民合作,是因为杜琪峰“钦点”了李冰冰。

  其实早在2006年初,当李冰冰荣获福布斯年度封面人物花魁时,人们还对李冰冰的“花魁”存在着诧异。但之后李冰冰以1300万元的收入,在福布斯名人收入榜上从去年的第28位攀升至今年的第10位,这个事实让人意识到,随着李冰冰收入的节节攀升,她的背后也一定蕴涵着更大的“眼球”吸引力。正是看中了李冰冰这股吸引力,无论在娱乐界还是各种盛大活动中,众多对借用他们服装和饰品的明星都极为挑剔的经典品牌,开始对李冰冰频频抛绣球。从去年开始,李冰冰代言的品牌广告都有不俗的市场表现,一些奢侈品牌开出高价请其出任代言人。

  记者从李冰冰的经纪人李女士处获悉,虽然李冰冰今年商业活动颇多,但李冰冰丝毫没有怠慢过角色,“电视剧《孟丽君》原定是7月杀青的,档期上冲突了,使得李冰冰已经放弃了与杜琪峰合作拍摄《蝴蝶飞》的可能。但最后,《孟丽君》的提前杀青又让李冰冰有机会重新争取这个角色。”

  据悉,《孟丽君》杀青后,在家“休养”的李冰冰也没闲着,借着难得的假期不忘更新自己的博客,引起网民和球迷的关注。虽然李冰冰表示自己不爱足球,但站在时尚最前沿的李冰冰“也被这股比过年还热烈的气氛给打动了”,表示要在出演《蝴蝶飞》之前好好看上几场球。

  制片方向记者表示,“李冰冰在《蝴蝶飞》中的角色身份是一名学生,精神上有些偏执。先前周迅范冰冰(blog)张静初(blog)都曾和导演有过接触,但杜琪峰最后还是决定用李冰冰。”据介绍,李冰冰此前已经秘密赴港与杜琪峰见过面,“导演感觉她和四年前相比,有了更多的经历和经验,已经是一个成熟的演员了,对于把握这么一个对感情无法释怀的女性角色,刚刚好。” 郝岩/文/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