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连任观光大使 自曝《赤壁》将有惊艳镜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1:25  新浪娱乐

  即将为吴宇森的《赤壁》担纲演出小乔的林志玲在东京表示,除了小乔是大家熟悉的古代美女之外,她还会展现个性、思想、内容和更深的一面,也一定会有令人惊艳的镜头出现。

  林志玲表示,剧本还没有出来,不过她已经开始试着揣摩电影中的小乔个性。

  今年第3度出任日本对台观光代言人的林志玲,26日在东京接受日本国土交通省的委任书时表示,如果她要带家人前来日本观光,将选择北海道,可以充分享受到日本的大自然。她说,北海道做大自然的户外活动,像是夏季看薰衣草,冬季喝乳制品或亲手做奶油等,不久的将来,日本承认台湾的驾照后,还可以自己开车兜风。联/陈世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