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演丛飞妻子受感动 刘琳片酬捐给失学儿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7:35 北京晚报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好人丛飞》中,青年演员刘琳在片中饰演丛飞的妻子邢丹,一名在背后默默支持丛飞的温柔、善良的空姐。在拍摄过程中刘琳被丛飞多年来无私资助贫困儿童上学的事迹感动,决定在拍摄结束把片酬捐给失学儿童,把丛飞的精神继续传递下去。

  丛飞身为一名深圳普通歌手,十余年默默资助了上百位贫困学生上学,甚至借外债
替贫困学生交纳学费,后来因不幸患上胃癌于今年4月20日去世。丛飞的妻子邢丹是一名空姐,跟他丈夫一样,也是一个简单善良的人,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丛飞的事业。刘琳说:“刚来深圳拍戏的时候,无论是普通市民还是工作人员,只要一听说是拍摄关于丛飞的电影,大家都以最大的热情来支持我们的工作。”

  在这种氛围中,刘琳捐助贫困儿童的想法也渐渐成形:“其实每一个善良的人内心都会有这种爱心和善举的冲动,只是没有一个契机和条件让你去实现而已。我们这个电影就是希望能把‘丛飞精神’传播得更广,让更多的人都能学习他,在社会形成一个良好的氛围,让更多普通善良的人加入进来,帮助那些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我已经请经纪公司帮我联系,等影片拍摄结束,我要把我的片酬拿出来捐助几位贫困儿童,直到他们完成学业,虽然我的这点行为跟丛飞比起来相差太远,但是我希望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9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