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国际体育电影周开幕 张艺谋:奥运的事再忙也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7:57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暄) “因为这是奥运的事情,所以我再忙也得来。”昨晚7点,第四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第二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在中国电影博物馆开幕,正在为《满城尽带黄金甲》忙碌的张艺谋,身着黑色短袖上衣出现在红地毯上,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因为是奥运的事,自己从《满城尽带黄金甲》剧组抽空过来参加。

  除了奥运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之外,范冰冰郭晓东、鲍春来、桑兰、高敏、申
雪、赵宏博等180多名影视体育明星也手持“福娃”一同踏上红地毯。香港导演陈可辛更是高高地把福娃举起:“虽然我不太喜欢体育,但是昨天为了看世界杯我还是熬到了五点,而且我也希望以后能拍部体育电影。”

  从6月26日至7月3日,将有《头文字D》《霍元甲》《一球成名》《车神》、《女神五号》等26部中外体育大片将在北京首都时代影院、紫光影院、新东安影城、新世纪影院、长虹影城5家星级影院放映,这些影片有14部来自国内,12部来自国外。

  部分展映影片

  《头文字D》(中国香港)、《五个扑水少年》(日本)、《柔道龙虎榜》(中国香港)、《一球成名》(英国)、《神犬巴迪》(美国)、《霍元甲》(中国)、《美丽城三重唱》(法国)

  (如需详细的排片表,请查询具体影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