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江城夏日》8月上映 王超新片牵手奥里弗-斯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8:5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李俊)好莱坞著名导演奥里弗·斯通近日和中国导演王超会面,并受派拉蒙亚洲公司的邀请,有望担任王超导演正在筹备的影片《可以重来》的监制。

  凭借一部《江城夏日》扬名戛纳国际电影节,王超导演的才华迅速被国际片商看好。昨天,王超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自己的新片计划的确正在和派拉蒙公司商谈合作,而派拉蒙公司提出该片最好能够由奥里弗·斯通担任监制。“在奥里弗·斯通来京的时候,我们
抽空见了面,大家聊得很愉快。他也是我特别喜欢的好莱坞导演,你能想象我有多兴奋!”

  王超新片的视点转向了更加现代化的上海白领,已经完成的1.2万字的小说《可以重来》手稿由王超自己创作,其中不少新鲜的创意吸引派拉蒙投资。影片将会走商业片的路线,会有大牌明星加盟。不过对于王超来说,他最希望的是上海演员来演:“我个人很想把这部影片拍的上海味道十足,最好每个演员都是上海人,讲上海话。”

  《可以重来》是一部关于回忆和记忆的电影,聚焦的正是生活在上海的白领阶层。每个人都在现代化的都市进程中脚步匆匆,又不断扪心自问:他们的情感、道德底线,是不是可以重来。“这个影片本来早就打算要拍的,没想到当时我母亲病了,我临时决定先拍《江城夏日》。”王超向记者解释。

  据悉,《江城夏日》已经确定档期,将于8月18日在全国公映。这部大投资的新片《可以重来》也将在下半年启动,导演王超打算率先在沪将小说公开发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