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疯狂的石头》首映 观众爆满“贼”也来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4: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卫昕) 第一场爆满,第二场又爆满,第三场只好临时换大厅……昨日下午,《疯狂的石头》(又名《贼中贼》)在太平洋电影城5元超低价超前点映,出现了罕见的疯狂场面。除了观众爆满,在影片放映过程中更是爆笑不断……而更具戏剧性的是,当观众散场时突然发现,影片中的“贼”就坐在自己身边!原来影片中扮演谢小盟的彭波,也自己买票悄悄溜进来观看影片。

  昨日下午2点开始,《疯狂的石头》在太平洋电影城开始超前点映,虽然是周二,但出人意料首场就爆满,3点55分第二场又是如此,最后一场换至700座的大厅也保持了很高的上座率。而影片放映过程中,笑声不断,不少观众走出电影厅都还意犹未尽。在第一场放映结束后,突然有观众惊呼:“谢小盟!这不就是那个贼吗?”混在观众中的该片的演员彭波被逮个正着,观众们立刻围着他签名、合影。

  彭波说,之前自己一直没机会看全片,想不到影片这么棒。一起来的朋友缠着他一下午连看了三场。在影片中他扮演的角色虽然不是绝对主角,却是剧情转折的关键人物。说起拍摄经历,他感觉受益匪浅:导演宁浩强调的“零度表演”,要求大家更多的是“不要像演戏一样演戏”,所以对他来说是一次挑战。据悉,影片将于30日正式上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