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国产电影《苍生大医》昨起公映 取材于真实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6:56 北京晚报

  由河南影视集团等单位联合摄制的国产电影《苍生大医》,昨起在首都各大影院上映。

  《苍生大医》取材于洛阳平乐郭氏正骨第五代传人郭春园的真实生活。平乐郭氏正骨是我国传统正骨四大流派之一,因疗效神奇而享誉国内外。郭春园的祖上曾多次应邀进宫行医,郭春园也亲手为邓小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解除过伤痛。

  电影《苍生大医》用90分钟的时间给观众讲述了郭春园极富传奇色彩的一生,编剧张芳、夏祖昌用巧妙的艺术手法将郭春园的一生浓缩成一个厚重的故事,反映了一位大师级的骨科专家与最下层的贫民百姓的深厚情感。影片由黄山、朱赵伟担任导演,著名演员王刚、王茜(blog)华、梁丹妮等在影片中均有出色的表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