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龙虎门》专题 >正文

《龙虎门》99%真打 甄子丹称电影特技时代已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03:3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罗德宏) “《龙虎门》99%的武打动作都是真打”——动作明星甄子丹(blog)日前表示,电影特技时代已经过去,今天的动作片应该“返璞归真”。

  除了为自己的电影《龙虎门》造势,刚刚成为由中国青基会和广州番禺区政府主办的一项捐赠公益活动爱心大使的甄子丹还“狂贬”目前好莱坞和国内大片盛行的特技潮流,他认为特技时代已经过去,大片卖弄特技,结果都失败。

  谈到与李连杰成龙(blog)等功夫明星的差异,甄子丹自觉“独特”的一点是,自己并没有招牌POSE。“你不会从摆出来的造型看到我的风格,只能从我动起来的味道中才能感受到。” 甄子丹对明星们热衷的POSE理解多少有些另类:“动作片最高的境界不是造型,而是无形无招。”

  外形硬朗的甄子丹自称“居家男人”,在家除了上网、看电视,就是陪伴2岁半的女儿一起玩。身为动作明星,甄子丹称,“太过暴力的影片不给女儿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