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红色满洲里》首映 向党的85岁生日献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0:17 新浪娱乐
《红色满洲里》首映式现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红色满洲里》首映 向党的85岁生日献礼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6月29日下午,由内蒙古电影制片厂、满洲里市委市政府联合摄制的献礼影片《红色满洲里》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隆重的首映仪式。剧组主创人员导演宁才、编剧代雅丽、李红旗、主演辛柏青、王嘉以及全国政协、中 宣部、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的领导到场观看了电影首映。

  电影《红色满洲里》以1928国内白色恐怖时期,由于反动势力的阻挠,中国共产党第六次代表大会被迫转移到莫斯科召开这一历史为背景,讲述了满洲里地下交通员刘平安不顾个人生命安危历尽艰辛护送六大代表过境前往莫斯科的故事。整个剧组是在冬末满洲里恶劣的自然环境下历时2个月拍摄完成的,白天气温都在零下18度左右,这对拍摄设备和演员表演都是巨大的考验。主演辛柏青在谈到刘平安这个角色时说:“他是一个在不断成长的人物,从胆小懦弱最终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交通员,并不是以往主旋律影片中常出现的高大全那种类型。”

  目前,电影《红色满洲里》已被国家广电总局定为纪念建党85周年重点献礼作品,将于“七一”前后在全国上映。(崔一佳/文 魏威/视频)

  视频:《红色满洲里》首映 新浪娱乐对话辛柏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