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梁朝伟金城武《伤城》专题 >正文

《伤城》开机女主角成谜 片方回应“不和”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0:2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执导的《伤城》日前秘密开机。记者昨日获悉,投资近亿港元的《伤城》有望在年底上映,届时将遭遇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寰亚公司就香港媒体“梁朝伟、刘伟强不和”的报道发表声明,并否认郑秀文任女主角。

  昨日有香港媒体报道,由于角色分配和剧本问题,男主角梁朝伟和导演刘伟强关系紧张。制片方寰亚公司立刻发表声明,称两人并无不和。记者为此连线导演刘伟强,他说自己
也看了有关的报道,但他觉得很好笑。这应该是记者因为没有采访到梁朝伟而做的揣测。对于梁朝伟不满剧本被改的消息,寰亚负责人庄澄先生更是亲自出面澄清,称“相信这是香港记者娱乐大众的报道。”

  本片云集了梁朝伟、金城武等大腕,但女主角一直未有公布。之前盛传的郑秀文、红歌手卫兰、《头文字D》的女主角铃木杏等都没有出现在片场。导演刘伟强告诉记者,现在只能说女主角肯定不是郑秀文,但究竟是谁,现在处于商业考虑还不能透露。同时刘伟强说,《伤城》虽然是警匪片题材,但肯定不是《无间道》的续集,而具体细节将在10日发布会揭晓。

  据寰亚公司负责人介绍,《伤城》投资近亿,是迄今香港警匪片中投资最大的一部电影。预计该片这部电影拍摄将进行2个多月,并希望在年底可以在整个东南亚地区上映,届时可能会正面遭遇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