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疯狂的石头》拷贝加倍 票房保守估计四五百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0: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疯狂的石头》未映先热,媒体和电影人一片叫好。但记者昨日从本地影院得知,影院经理对这部口碑好、但没有明星阵容的影片持观望态度。电影发行方也表现得十分冷静,对影片的票房保守估计为四五百万元。

  《疯狂的石头》由年轻导演宁浩执导,虽然没有明星出演,但是以横空出世的姿态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一鸣惊人,不少看过该片的媒体和资深电影人都给予高度评价(详见本报
6月29日B03版),被不少影评人称为“上半年最好看的国产片”。记者昨日致电该片发行方中影华纳横店,发行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本来对这部影片的期待也并不高,后来5月份第一次看片会上大家都认为这是难得的好片,于是将发行拷贝量从30个提高到100个。”他告诉记者,对《疯狂的石头》这类投资规模在400万左右的片子来说,通常的拷贝量“一般不超过50个”。

  记者之后致电本地两家五星级影院。飞扬影城的袁经理告诉记者:“《疯狂的石头》我们影城只有1个拷贝,安排在正佳飞扬放映,只有一个厅放映这部影片。”中华广场电影城的关经理也说:“我们也只有一个拷贝,在一个厅放映。我们第一天排了4场,但是非常机动,如果观众反应确实好,我们会随时加排场次,申请更多拷贝。”

  对于影院的谨慎,发行方表示:“我们相信这部影片会获得越来越多的好评,虽然我们对它的票房估计是400万左右,但是我们相信,这部影片,一定会成为经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