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任达华古天乐出演 香港三大名导玩“故事接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1:3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陈弋弋) 记者昨日从银河映像获悉,由该公司投拍的一部“故事接龙”影片将在下月开拍,由杜琪峰徐克、林岭东三位香港名导联手拍摄,任达华古天乐会参演该片。

  “三大香港名导联手拍戏”的消息今年3月份传出,但一切详细情况都保持神秘,直到昨日记者才获得进一步消息:这部“故事接龙”将由任达华和古天乐主演,下月开拍。记
者通过电话向任达华证实了这一消息。据悉,任达华为了接拍这部新戏,由于档期冲突,推掉了张曼玉前夫邀拍的惊悚片《登机门》。

  据悉,这部暂未定名的影片由杜琪峰、徐克和林岭东联合执导,三人采取故事接龙的方式,每人拍一段30分钟的故事,徐克拍第一段,之后是林岭东,最后的是杜琪峰。

  银河映像宣传负责人丁云山介绍,三个导演在拍摄前都不清楚对方要拍摄的故事,只在自己那段故事的拍摄前看之前一位导演拍摄的内容,然后根据自己的想象让故事发展。这部影片的随意性比较大。即使任达华确认了他将参演的消息,丁先生依然保守地说:“很难说谁是男主角,谁是女主角,一切都看导演自己的想法。”由于影片运作方式特殊,具有很强实验性质,丁先生说,虽然下月开拍,但今年内都不能完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