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魔比斯环》8月登陆 星战作者领衔其幕后班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8:05 新闻晚报

  暑期的动漫展此起彼伏,动画片市场也不“太平”:一边是本月底的《西岳奇童》在20年后拿出了完整版,另一边是耗资1.3亿人民币、由全球五大三维数码动漫生产基地之一的环球数码历时5年打造而成的魔幻数码动画史诗巨片《魔比斯环》,又将从8月初开始在全国各大院线强档上映。

  作为中国首部全三维数码原创

动画片,《魔比斯环》讲述了少年杰克为了寻找失踪
的科学家父亲,穿越“魔比斯环”时空隧道,在巨人星球联手星球王子拉吉斯与暴君展开正邪较量的故事。片中气势磅礴的战争场面、神秘奇特的人物造型、栩栩如生的人物表情,均给人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力。预告片在去年的戛纳电影节上吸引了120多个国际客商的目光。

  《魔比斯环》的原创作者不可小瞧:正是《星球大战》系列的“炮制”者———法国国宝级艺术家让·纪劳,《异形》、《星球大战》系列等科幻大片也是由他创作的。有趣的是,“魔比斯”还是这位艺术家的笔名。他在创作《魔比斯环》时,不仅以数学概念中的魔比斯环作为本片最重要的故事线索,演绎出了一个遥远外星球异域空间的魔幻故事,更是直接用了自己的笔名作为片名,由此不难看出他对影片所倾注的心力和双倍的期望值,同时这部影片也是让·纪劳在奇幻科幻领域对自己艺术精华的总结和升华。(蔡颖/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