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宇森为《赤壁》再次点将 五位主角已选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1:45  竞报

  本报记者张暄综合报道 吴宇森再度为他明年即将开拍的投资五千万美元的电影巨制《赤壁》点将。日前吴宇森在台湾出席公开活动时透露,《赤壁》除定了周润发饰演周瑜、梁朝伟饰诸葛亮、林志玲饰小乔等外,另外两个主角孙权和赵子龙,将分别由张震和邹兆龙演出。

   张震谈到他即将饰演的孙权一角时开玩笑说:“我跟孙权不熟呀!”不过张震随后表示,能够获吴宇森赏识他感到非常兴奋,并视这次演出为演艺生涯的一次大挑战。

   而吴宇森表示,《赤壁》的情节不只有战争,还有周瑜和诸葛亮等历史人物的英雄气节、男人情谊、儿女情长等。不过战争场面仍是片中的一大焦点,吴宇森希望此片能超越好莱坞的巨著《特洛伊战争》,在战争场面上大量使用电脑合成的特技效果,将“草船借箭”、“火烧连环船”的惊人效果呈现在大银幕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