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洪金宝元彪《咏春》再聚首 谢霆锋学习咏春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1:52 东方早报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日获悉,今年香港寰宇的重头剧《咏春》(原名:《新败家仔》)即将在横店开机。《咏春》是洪金宝自美国归来后首次接拍电视剧,也将在多年后与老搭档元彪再合作。
   《咏春》改编自1981年香港经典电影《败家仔》,该片恰巧也是由洪、元二人主演,因此这次重聚特别有意义。洪金宝说:“现在的电影电视里的武打,要么是花架子,要么是特技,真功夫太少,我希望《咏春》可以让观众再重温一次,什么才叫做功夫。”
    与洪金宝在幕前的活跃不同,元彪已经韬
光养晦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最近才拍了一部TVB剧集《佛山赞师傅》。该剧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获得好评,可见观众对于元彪还是很有感情,寰宇此次重金邀请其加盟《咏春》,元彪表示咏春拳源远流长,自己也多有涉猎,他很有信心演好咏春拳一代宗师梁赞。
    洪金宝、成龙(blog)甄子丹(blog)都曾说过,“香港功夫明星已后继无人”,不过也有一两个年轻人能入他们的法眼,其中就有谢霆锋。谢霆锋与洪金宝和元彪两位前辈合作,相信他能学到更多的东西。据悉,谢霆锋为了该剧,早于去年11月已开始跟随叶问师傅后人黎应就师傅学习咏春拳。现在他已经能有模有样耍上几拳。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