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疯狂的石头》笑翻深圳观众 黑马宁浩明日赴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2:03 深圳商报

  由内地青年导演宁浩执导、刘德华投资1250万的影片《疯狂的石头》(blog)自6月30日登上银幕后,爆笑一周获得良好的票房。据一位影院经理介绍,在每天的黄金时段上座率高达九成,票房更是扶摇直上。成为7月影视大军中的一匹黑马。据悉,该片放映时从开场到散场每场都笑声掌声不绝,深得深圳影迷好评。为宣传影片,导演宁浩7月6日将来到深圳与观众见面。

  《疯狂的石头》具有强烈的幽默感,据观影者称,每隔3-5分钟,便可让观众大笑一次。以前观众对喜剧片的看法很程式化,要么就是周星驰式的夸张无厘头,要么就是冯小刚式的幽默调侃。但《石头》大量对白使用重庆方言,依靠出奇不意的剧情取胜,这就是这部电影与众不同的地方。有观众形容影片说“90分钟的电影,竟有几乎100处笑声”。(刘文英/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