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雪村自编自导自演作品《新街口》预告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6:47 新浪娱乐
《新街口》预告片  1 2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雪村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新街口》将于7月14日上映。新浪娱乐公布影片两版精彩预告片,邀网友先睹为快。

  《新街口》是一个关于包子与

避孕套的故事,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中叶:主人公是一群无照摊贩。他们在北京的动物园门口卖包子。精明的板儿带(黄渤饰),世故的大岛茂、气盛的建国(吴超饰)、窝囊的建军(雪村饰)、出国狂沈红(范霞饰)、劳改犯小霞……林林总总,形形色色。建军爱上了“大家乐”餐厅的女服务员沈红。他为她做了很多的事情,而沈红并不买帐,一心在与身份高贵的“大哥”周旋,运筹自己出国的手续。终于,一直护着小摊贩的热心交警三舅为救沈红被精神病恶棍的魔掌被扎成重伤,于是建军组织了模仿“加里森敢死队”的“大家乐敢死队”为三舅复仇,在复仇过程当中,暗恋建军弟弟建国的刑满释放人员小霞被歹徒砍死了。于是建国只身一把菜刀把恶棍钉在了胶木电线杆上。建国被捕,生死未知。对于建军,他没了弟弟,没了包子摊,没了生计。而当晚,沈红拿到了去美国的飞机票,沈红说,她是一个处女,她要为建军破处,她不想怀孕,她让建军去找个避孕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