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3·温暖》现场周杰大骂马景涛 赞焦晃范冰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21:56 新浪娱乐

  由上影集团三位导演吴天戈、李欣和毛小睿共同执导的新片《3·温暖》共有三个段落组成。在《3·温暖》之李欣导演的《彩虹》拍片间隙,周杰与大家聊了起来。

  当说到演员与演员之间的合作问题时,周杰抑不住激动的情绪,大批与他合作过的马景涛。他说马景涛是一个我行我素的人。马景涛从来不管剧本的整体感觉,认为自己的戏哪儿不好就改,也不管与别人的戏接不接的上。

  周杰对马景涛大大抱怨了一番之后,对焦晃和曾经与自己合作过的范冰冰却大加赞赏。他认为焦晃在演皇帝时,要600多人向他下跪,并不是耍大牌,而是为自己演好皇上找一种帝王的感觉。对于范冰冰的成长,他一点也不感到意外,付出了那么多年的努力,这是她该得的回报。

  当讨论到现在正在拍摄的《3·温暖》时,周杰也对在戏中与自己合作的小陶虹王学兵作了点评。周杰说:“小陶虹和我以前同是一个话剧团的,我们是老相识了”,周杰还大嘲小陶虹新婚燕尔不在家中呆着陪老公却出来赚外快。他认为王学兵是一个很认真的人,个性简单,就是给人的感觉有点闷,他开玩笑的说:“所以只配在戏中演我的司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