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青春励志现实题材片《剪花女》北京关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3:48 新浪娱乐
青春励志现实题材片《剪花女》北京关机(附图)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军安创业文化投资制作的电影《剪花女》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在北京关机。这是一部农村青春励志现实题材的情感影片。影片自始至终都在很安静的讲述着这样一个故事:农村姑娘柳枝,在经历车祸、婚姻失败、对未来几乎绝望的时候,那种冰山下火种的爆发,将人物的本性揭示得很到位,正是在这个时候剪纸,这一中国古老的艺术的介入使得主情节和次情节编织出一张优美的网。整部影片充满很细致的社会生活洞察力。

  导演大胆尝试启用新人,在戏外一群可爱的年轻人汇聚在一起,在戏里经历人生风险尝遍人间冷暖,见证戏里戏外酸甜苦辣的成长。特别是女主角柳枝的扮演者马晓静“双重身份”( 女主角扮演残疾人的感受)。拍摄过程中几次令在片场的工作人员感动落泪,直称这不是在演戏,是柳枝在生活,和我们在一起的不是马晓静,就是柳枝。

  二稿《剪花女》北京关机

  由北京军安创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又一部电影《剪花女》,近日在北京关机。这是一部农村青春励志题材的影片,故事将传统现实主义与现代风格相结合,创造出一部全新的农村题材影片。

  本片讲述了当代农村青年成长问题,当遇到困难、危机发生利益冲突的时候所有人呈现出来的另一面,将如何面对问题、解决问题,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每位年轻人的转变,成长,都是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故事讲述了农村女孩柳枝在结婚前遭遇车祸,随之而来得婚变、生活冷遇,未来的迷茫将其推近生活的悬崖边上,就是在悬崖的旁边柳枝看到了生命中最璀璨的那一支花——窗花,开始了自己新的人生旅程。其中的快乐痛苦都伴随她和她的同伴那一些年轻人的成长。

  影片大部分戏是在河北赤诚的朝阳山庄拍摄完成的,还有部分内景城市戏完成于北京。导演郁晓鹰曾执导《草原情》、《一路花香》、《至爱亲朋》等多部影视剧.当他看到剧本后非常激动。多次和编剧推敲剧本,郁导是一位具有诗人气质的导演,真的做到了将这部现实题材农村影片拍摄得诗情写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