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3·温暖》探班 导演各抒眼中“小人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7:14 新浪娱乐

  由上影集团三位导演吴天戈、李欣和毛小睿共同执导的《3·温暖》开拍没多久,媒体在奥林匹克首次对剧组进行了探班。剧组的导演、出品人和主要演员都对这部影片发表了看法。

  出品人吴宇在面对笔者提出了“孵化器”的观点。他已经投资了吴天戈创办了“吴天戈工作室”。面对当下电影业的不景气,吴宇想要打造有我们上海特色的电影,并把这种
带着上海烙印的电影发扬光大。他会一直支持吴天戈的工作室,这次的《3·温暖》的投资所得利润将继续运用于工作室的发展。

  面对笔者关于演员和剧情的提问时,毛小睿导演则显得有些神秘,特别是对于王学兵(blog)在戏中的角色,毛导表示“暂时保密”。

  吴天戈导演面对媒对于他将执导的《3·温暖》之《温暖》篇的提问,他这样回答:“片子讲述的是一个处于边缘的人物—陈皮,职业是‘黄牛’。这种职业的人的确不招认喜欢,但是这种小人物却是一个特殊的群体需要人们关注。他们的生活在别人看来是消极的,没有固定的工作,更没有固定的收入。但是作为社会中的个体他们是存在的,我们不能忽略他们。我认为我们不应该一味的去同情他们,对于这样的群体,我们该做的是去鼓励他们,让他们有积极的生活,给他们以希望,这是另外一种方式的关心”。

  周杰(blog)在 《彩虹》〉中演绎一个被“一夜情”困扰的成功人士。面对笔者问到他自己对于“一夜情”的看法时,他对这种行为并不表示否定,他只是含蓄的说:“什么情都是情,‘一夜情’也是情。‘一夜情’就是每一夜的情,只要跟你的老婆过好每一夜那就成了,管它是一夜还是八夜呢。”

  李欣导演是《3·温暖》第一篇《彩虹》的导演,对于自己已经开拍的电影部分,他说“社会中的人现在看事情都太复杂,把人想的太坏。认为周围处处存在着危险。通过这部片子希望让人们看社会、看生活、看待他人的时候单纯一点。就象我这一段落的名字‘彩虹’一样,给人的感觉就是温暖的,有色彩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9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