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上海杭州两地名主持加盟李欣电影《3·温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8日16:41 新浪娱乐

  由上影集团三位导演吴天戈、李欣和毛小睿共同执导的新片《3温暖》的第二篇章吴天戈导演的《温暖》正在上海紧锣密鼓的拍摄着。曾在《青红》中有出色表现的父亲姚安廉加盟剧组,出演一老“黄牛”,这是他继《青红》之后首次接拍电影他扮演的“黄牛”陈皮是一个小人物、一个边缘人物,这个故事讲述的是这一“老黄牛”快乐的一天。姚安廉将它定义为“文艺片”,他说:“我喜欢文艺片,因为它有一定的价值,它实实在在的关注着一些问题,这便是它吸引我的地方。”

  值得关注的是上海东方电视台知名节目《案件聚焦》的主持人陶淳也在《温暖》中客串了一把,他出演的是一个便衣警察,几乎没什么台词,只有几个镜头,但是陶淳还是演的不亦乐乎。

  有 “愤怒主持人”之称的万峰也在《温暖》现场出现,客串了一贩毒分子。万峰由于其独特的主持方式在沪杭两地人气极高,他从杭州的《伊甸园》一直骂到上海的《相伴到黎明》,有着这样的人气,竟然还在《温暖》中客串一反面角色,的确让人始料未及。吴天戈导演非常喜欢万峰的节目,他认为:“万峰的节目极具平民特色,万峰本人也很受普通老百姓欢迎,这就是我为什么请他来演‘老万’(戏中万峰的角色)的原因。”这是万峰首次拍戏,当问到他对于拍戏的感觉时,万峰连连摇头:“拍戏真的好累。”他对戏中与自己一起合作的姚安廉佩服的五体投地,他说:“他每天有戏,可是他的状态一直很好。”

  这一故事的女主角是上戏大一的新生林丛俪,由于偶然机会被吴导相中出演《温暖》剧中的便衣女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