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田亮突患心肌炎退出电影处女作 经纪人拒绝回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5:11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舒媛)上月末,田亮低调赴香港与电影《双子神偷》投资方高层会面并试镜,敲定加盟这部现代喜剧片。按原计划,这将是田亮的电影处女作,在片中他会和Twins上演一段三角恋。不过,昨天从香港传出消息,田亮由于突患心肌炎,不得不退出该片。记者随后采访了投资方之一骄阳公司宣传负责人Jef-frey,他表示,田亮的确因为健康问题不演了。不过,记者致电田亮经纪人刘韬,对方一听是记者便挂断电话。

  突患心肌炎

  《双子神偷》是一部由香港骄阳公司与英皇合作的现代喜剧片,投资2400万港币,是投资方今年力捧的大片之一,预计本月开拍。骄阳公司总裁徐小明更表示,凭借田亮的国际知名度,他的片酬会很高。而田亮在片中除了依靠运动员身板有不少动作戏外,还将和Twins上演一段三角恋。

  不过,昨日却有消息传出,田亮已确定退出该片,令不少人猜测是因为田亮拍片一事触怒了国家体育总局。不过,英皇艺员总监霍汶希否认了这一猜测。她表示,田亮退出的原因是身体有病,“之前他感冒了没去看医生,搞得病菌进入了心脏变成了心肌炎,需要入院治疗。虽然田亮坚持想拍,但医生说要休息几个月,加上这部戏每天都要打。医生说如果坚持拍有什么后果他将不负责,田亮才决定退出。”

  田亮角色被取消

  昨日,记者致电骄阳公司宣传负责人Jeffrey,他表示:“田亮的确不演这部电影了。”对于他辞演的原因,Jeffrey说道:“我知道是因为健康问题。”问及是否是心肌炎,他表示:“田亮是英皇的艺人,既然mani(霍汶希)这么说了,就一定不会错。”由于田亮正在备战2008年奥运会,他的辞演是否如传闻中所说触怒了国家体育总局,Jeffrey表示没有。

  那么,田亮的退出是否会对该片的拍摄造成影响?Jeffrey表示,田亮的角色会被取消,不过,片中会加入两个新的角色,分别由洪金宝吴京来饰演,而原定的两位女主角Twins将肯定会出演。“田亮的退出没有造成什么影响,现在片子的筹备很顺利,会按照原定计划开拍。”

  经纪人拒绝回应

  记者之后又拨通了田亮经纪人刘韬的电话,当记者表明身份后,刘韬立即说道:“我现在有事,不方便接受采访。”立即挂断了电话。而田亮本人的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

  心肌炎病人必须休息好

  记者随后查阅了有关心肌炎的医学资料。资料显示,心肌炎分为风湿性心肌炎和

病毒性心肌炎两大类。凡在感冒后短期内出现心悸、胸痛、胸闷等不适症状,都有引发病毒性心肌炎的可能。因此,田亮所患的可能是病毒性心肌炎。而病毒性心肌炎最重要的治疗便是休息,如果急性期没有休息好,可能遗留下过早搏动等后遗症,少数人可迁延为慢性心肌病。重症病人可发生严重心律失常、心力衰竭、心源性休克,甚至引起猝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