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国首届手机电影年度盛典专题 >正文

手机电影年度盛典9月西安举行 手机电影将普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00:32 新晚报

  据新华社电 首届中国手机电影年度盛典将于9月在古都西安举行。此间人士指出,我国将通过迅速发展的手机产业打造“移动电影院”。

  据介绍,本次活动邀请了香港导演陈果担任评委会主席,评委会成员由导演、影视明星、网络用户、影视界专家组成,导演张元(blog)、黄建新和流行音乐人高晓松均为评委会成员。

  陈果介绍,本次手机电影年度盛典将通过互联网和手机平台,向社会公开征集时长在10分钟左右、不限题材类型的电影短片作品。

  陈果表示,以娱乐为主要功能的手机电影,避免了传统电影制作周期长,观众观看受制于时间与空间,传播媒介单一的弱点。基于手机的“移动电影院”,将使广大的电影爱好者可以充分参与制作和观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