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行者》泰国拍摄 冯德伦怒斥“虐女癖”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08:59 东方早报

  郑伊健冯德伦方中信以及张智霖、黎耀祥,串起了又一部香港制造的枪战片。目前,这部投资2000万港元的影片《天行者》正在泰国紧张拍摄。虽然刚与梁咏琪分手,人气也大不如前,不过有香港记者探班《天行者》时,发现郑伊健不但成为电影公司老板力捧的对象,还是片中搭档方中信羡慕的对象。

  “郑伊健是‘长线马’”

  在泰国超过30℃的高温天气下,三位男主角于一个废置的火车站拍摄一场暗杀戏。穿着皮衣戏服的冯德伦早就成了“汗人”,而方中信也预备了冰袋和毛巾以防中暑。据悉,片中的枪战场面都用真枪上阵,三人在学习上弹与开枪时都格外认真。

  《天行者》是香港BMA公司今年三部新片计划的第一部。据公司老板罗杰承介绍,决心花5000万港元在年内开拍三部电影,主要是希望旗下的艺人能够多一些演出机会,“这几部电影都会进入内地市场,比以前只是收香港市场的票房而言,亏本的概率会低很多。而且,我很看好郑伊健,他属于‘长线马’。接下来公司会为他安排更多的工作,帮助他恢复到过去的人气。”

  冯德伦要讨一个公道

  郑伊健在接受采访时非常得意地透露,片中的另两位男主角方中信与冯德伦,都对他目前的单身状况非常羡慕。对此,方中信表示认同:“如果是我,现在被拍到跟其他女生吃饭,肯定很麻烦。但他就不需要解释太多。”

  而冯德伦对郑伊健的这番论调则有些不同意见:“我经常看到他一个人坐在那里发呆,我可不太羡慕这种状况。”说到感情问题,冯德伦不久前也遇到“麻烦”———被误会有“虐女癖”。虽然事情已经得到澄清,但他对此还是耿耿于怀:“我不是个小气的人,但这次的事件我觉得是人身攻击。莫文蔚的胎记是众所周知的,居然会传出那样的消息,我觉得事态比较严重,尤其是对娱乐圈了解不深的观众很可能因此误会我。所以我已经交给律师处理,必须还我一个公道!”刘嘉琦/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4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