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梁朝伟金城武《伤城》专题 >正文

《伤城》昨香港开机 梁朝伟笑对刘嘉玲怀孕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2:04 钱江晚报

  本报香港专电 自《无间道》之后已3年没有在香港拍片的导演刘伟强和麦兆辉,昨日为了《伤城》再次发出开机号召令,吸引梁朝伟金城武舒淇徐静蕾(blog)杜汶泽这些大明星前来加盟。他们将再度演绎一部讲述复仇故事的香港警匪爱情片,在这部电影中,香港变成了一个令人伤心的城市。梁朝伟自《重庆森林》12年后再度与金城武合作,并难得出演反派,一个沉着冷静、深藏不露的硬派总督察,他的太太由徐静蕾扮演。而金城武则与舒淇一起扮演一对感情扑朔迷离的情侣。

  梁朝伟笑对刘嘉玲怀孕传闻

  昨天,梁朝伟全程笑脸,显得心情极靓,据说在开拍前就会入戏很深的他在《伤城》中的角色并不明亮,所以媒体记者都憋不住要问他前阵子刘嘉玲去看妇科怀疑有喜的问题。昨日的伟仔哪里找得到几年前拍《2046》时的颓废,他面带笑容、精神抖擞地发挥喜剧天赋,他说,自己是个男人没看过妇科,不了解情况。刘嘉玲是个女人,去看看妇科也是很正常的。虽然伟仔不愿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但从他喜悦的表情来看,刘嘉玲估计八成是有喜了。伟仔是今年最俏的演员,演完《伤城》,还有李安《色戒》吴宇森的《赤壁大战》和王家卫的电影要拍,关锦鹏仍在苦等伟仔演《梅兰芳》。伟仔说,刘伟强合作过多次,李安没合作过,吴宇森已多年没合作,他们都是他欣赏的导演。

  舒淇塞红包要与金城武演激情戏

  舒淇再度展现她性感迷人的女人魅力。她说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可以和亚洲最帅的两个男人一起演戏。不过压力还是很大,虽然在娱乐圈混了那么多年,但见到伟仔和金城武时,还是会像个小女生一样脸红心跳。在现场她一直与导演刘伟强娇声细语,而刘伟强见美人如此主动,也热情回应。舒淇自曝,因一直仰慕金城武的帅,她已经给导演塞过红包,希望导演能给她安排与金城武的激情戏。有媒体问她之前与张震王力宏(blog)都传过绯闻,这回就不怕和金城武传绯闻?舒淇笑着表示无所谓。

  徐静蕾难抢风头全程摆臭脸

  昨天,是《伤城》第一次宣布女主角人选,舒淇是早就被猜到的,但突然冒出一个徐静蕾,大家都觉得意外。据导演和编剧介绍,女人戏将在片中占重要部分,甚至可以说梁朝伟和金城武是最大的两个“花瓶”。据内部人士透露,这回徐静蕾是第一女主角,戏份将大于舒淇,也是唯一一位内地演员,出演该片是得到了有关人士的力荐。

  但徐静蕾在现场却很失落。她听不懂粤语,香港人对她一无所知,虽然有伟仔在边上帮忙翻译,但还是一头雾水,全程拉着一张臭脸。虽有意想出位,穿了极少上身的超低胸礼服,但衣服的款式和色调都太老气,在性感美艳的舒淇面前自然是黯然失色。徐静蕾还念念不忘地在现场再度向刘伟强暗示,千万不能把她当“花瓶”,惹得刘伟强在新闻会后的专访时,专门向记者解释他对“花瓶”的理解。陆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