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田亮突患病退出电影处女作 经纪人拒绝回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6:1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上月末,田亮低调赴香港与电影《双子神偷》投资方会面并试镜,敲定加盟这部现代喜剧片。按原计划,这将是田亮的电影处女作,在片中他将和

  Twins上演一段恋爱纠葛。不过,8日从香港传出消息,田亮由于突患心肌炎,不得不退出该片。记者随后采访了投资方之一宣传负责人,他表示,田亮的确因为健康问题不演了。不过,记者致电田亮经纪人刘韬,对方一听是记者便挂断电话。

  《双子神偷》是香港骄阳公司与英皇合作的现代喜剧片,骄阳总裁徐小明表示,凭借田亮的国际知名度,他的片酬会很高。而田亮在片中除了依靠运动员身板有不少动作戏外,还将和

  Twins上演一段恋爱故事。不过,8日却有消息传出,由于田亮正在备战2008年奥运会,田亮已确定退出该片。对此,英皇艺员总监霍汶希表示,田亮退出是因为身体原因,“之前他感冒了没去看医生,搞得病菌进入了心脏变成了心肌炎,需要入院治疗。虽然田亮坚持想拍,但医生说要休息几个月,加上这部戏每天都有打戏。医生说如果坚持拍有什么后果他将不负责,田亮才决定退出。”

  那么,田亮的退出是否会对该片的拍摄造成影响?负责人表示,田亮的角色会被取消,不过,片中会加入两个新的角色,分别由洪金宝吴京来饰演,而原定的两位女主角Twins将肯定会出演。“田亮的退出没有造成什么影响,现在片子的筹备很顺利,会按照原定计划开拍。”

  记者之后又拨通了田亮经纪人刘韬的电话,当记者表明身份后,刘韬立即说道:“我现在有事,不方便接受采访。”立即挂断了电话。而田亮本人的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燕赵/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