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李安作品《色,戒》专题 >正文

《色·戒》女主角定汤唯?李安不愿对此回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07:0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高咏梅)昨日,有关方面传出李安新片《色·戒》的女主角人选确定使用一位北京籍的新人汤唯。记者访问了有关方面,李安不愿对此回应坚称尚未决定,而他的弟弟著名电影人李岗则不愿意代兄回答,称网上公布人选至今仍未确定。

  在经过纷纷扰扰的选角之后,一位名叫“汤唯”的新人进入新的“角色名录”。事实上经历了众多“谋女郎”、“星女郎”的众多纷扰,“安女郎”俨然已经成为当下最热门
的娱乐圈“达芬奇密码(blog)”。昨天爆出的消息言之凿凿,将汤唯背景完全“曝光”,据悉该女27岁,曾入围环球小姐北京赛区前五名。记者几经辗转找到汤唯的电话,一直被转到秘书台,汤唯亲自在秘书台留言道:近段时间都在外地,不方便接听电话,有事找她请留言或者发短信,她将尽快回复。记者从秘书台获悉,机主这样留言已经有两个星期。

  但据首先报道此事的《新闻午报》记者透露,汤唯此前曾接受了他们的独家专访,但就出演《色·戒》女主角一事却显得很谨慎,因为她和剧组签订了严格的保密合同,不能向外界透露半点有关拍摄的情况,否则将受到重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