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梁朝伟金城武《伤城》专题 >正文

《无间道》铁三角又出手 《伤城》班底露真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1:42 深圳商报

  本报讯 今年贺岁档的又一颗重磅炸弹——由《无间道》导演刘伟强、麦兆辉,编剧庄文强铁三角打造的《伤城》蓄势待发。7月9日,本报记者前往香港见证了《伤城》举行的大型新闻发布会。

  梁朝伟:这次更阳刚一点

  休整了好长时间的影帝梁朝伟,这一次变成了一个为复仇而处心积虑的坏人。不过,梁朝伟谈到对角色的理解时表示是不是坏蛋还很难判断。“我演的这个角色为复仇做了一些事,之后自己也觉得后悔。与以往阴柔的角色比,这次要更阳刚一点。”

  早前有传闻说梁朝伟因不满戏份少过金城武而闹不和。不过,前天的见面会上,梁朝伟经常与金城武耳语显得颇为愉快。他还针对好事记者的提问做了回答:“我跟刘伟强合作这么多年,不可能因为这个事情闹不和。导演在写剧本时,心中已有他需要的人选,目前整个团队都非常团结。”

  金城武:我要“把”舒淇

  第一次与性感女神舒淇飙戏,金城武坦称“很新鲜”:“我们以前只是在活动上见过,比如去年金马奖颁奖礼。这次在片中,我要去‘把’她,但一直没下定决心要不要与她在一起。”金帅哥说出“把”字后,不仅自己忍不住笑了,把一旁的舒淇也逗笑了。

  舒淇:“贿赂”导演加激情戏

  可以与梁朝伟和金城武两大影帝合作,舒淇露出迷人的微笑说:“能有这样的机会,让我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运的女孩,能同时跟最帅的两个帅哥合作。虽然我已经在娱乐圈打滚很多年,但是一见到他们,还是忍不住会脸红心跳。”令梁朝伟低下了头,金城武笑开了怀。

  而说到与金城武的对手戏,舒淇更夸张地声称:“我要封红包给导演,让他们给我增加与金城武的激情戏。”这次与金城武合作会不会又传绯闻呢?舒淇莞尔一笑:“你们想怎么写就怎么写啦!”令徐静蕾(blog)也花容失色。

  徐静蕾:不会变成花瓶

  徐静蕾的加盟令不少记者感到意外,她为此解释说:“我有三年没有拍过其他导演的作品了,本来打算下半年休息一下,因为想和刘伟强合作,所以就来了。我在影片里扮演一位摄影师,是梁朝伟的老婆,但他是为了报仇才跟我一起的。听说这个消息后,我的朋友更兴奋,都说要来探班,平时她们很少探我的班。”

  看过《无间道》系列的朋友都知道,女星在里面扮演的都只是匆匆而过的“花瓶”角色,徐静蕾会不会担心这个问题呢?“听到刘伟强找我的时候,心里也有一点担心,内地很多女演员去香港拍戏沦为花瓶,但看完剧本后,我变得很有信心了。”刘文英/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