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国产小制作对抗好莱坞 超人难阻石头继续疯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1: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7月11日,美国超级漫画英雄的第五部电影《超人归来》正式登陆中国。转瞬间,国内各地影市全面成为超人的天下,其他影片的放映场次几乎无一幸免的被压缩到了可怜的地步,只剩上映已达两周的《疯狂的石头》能够继续力挺,投资不过三百万人民币的国产小制作对抗亿万美元好莱坞电影巨制全然不落下风,更在观众上座率方面超越超人,据悉,北京、成都、广州、河南等地影院已着手将大量超人名下的黄金场次转送给了“石头”。

  《超人归来》是超人电影系列的第五部作品,有消息称,该片的拷贝投放数量是中国进口大片中史无前例的,再加上影片携“暑期档首部进口大片”之势汹涌而来,最终使得全国各地影院都加足了马力放映该片。

  虽然场次受到了积压,但影片《疯狂的石头》却是各片中场次减少量最低的一部,更有不少多厅影院继续使用专门的放映厅全天放映该片。时逢周二,超人与石头的对决正面上演,“北京UME华星国际影城23:00满场、北京东环影城2个黄金场满场、河南奥斯卡电影大世界三个黄金场全满,广州市三家影院同时满场……”一连串的满场情景令人惊讶,这一点也再一次加强了各地影院经理对该片的信心,记者从多家影院了解到,自今日起该片在各地的放映场次全面回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