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新街口》常驻新街口影院 雪村称其内地古惑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3: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下午,雪村的新片《新街口》在五道口影院举行首映式。该片将以数字和胶片一起发行的模式,14日起登陆全国影院。在首映式上,雪村不改搞笑本色,坦言说自己就是人民的一个乐子。

  昨天出席首映式的还有雪村好友英壮等人。英壮表示,参加这部影片,除了是雪村的铁哥们儿外,更多的是对“新街口”的感情,“我们家原来离新街口不远,我从小经常在
那边觅食儿,也干着少年人都干的事。”面对一脸坏笑的英壮,雪村接过话茬:“新街口是那个时代北京吃喝玩乐最时尚的地方,‘大家乐’餐厅不少同龄人都有印象,我们的故事就是一部内地古惑仔电影,胡同里的地痞流氓就是主角。”

  现场,雪村一个劲地感谢大家,“我就是一个小戏子,是大家生活中的乐子,《新街口》这部电影如果看着高兴,就多多赏钱。”看着雪村在首映式舞台上一副跑江湖的样子,场内的观众全都忍俊不禁。提到本片的主题,雪村表示自己想说的就是电影结束后半段,他扮演的男主角刘建军在寻找安全套的途中,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他在北京胡同的平房中迷失了方向。“可能俗了点,但那种冲动和迷茫我觉得是我们这一代人的迷茫。”雪村本人透露,目前影片正在积极运作参加国际电影节。

  新影联的负责人刘红鹏经理表示,由于这部电影的怀旧性,该片将在北京老城区,比如西四地区和新街口地区做重点放映,而新街口影院更会做长期放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7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