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新街口》主演南京露面 雪村票房信心满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20:09 新浪娱乐

  继《疯狂的石头》(blog)之后,又有一部内地新电影《新街口》登陆暑期档。日前,剧组在南京国际影城举办了媒体看片会,主要演员雪村(blog),范霞,邹晓霞一一亮相。

  因为片名刚好和南京的著名商业街新街口同名,所以见面会现场显得格外轻松。没有了隔阂和紧张,剧组三名成员就大方的爆出不少猛料。

  雪村:票房信心满满,爱吃南京包子

  对于《新街口》这部影片,雪村既是编剧,又是导演,同时还是投资方,可谓又是爹又是娘。影片讲述的是改革之初几个年轻的人的生活百态。雪村表示,在内地还没有这么一部电影,能够真实的反映浩劫之后的年轻人,因此这部片子很适合成人观看,所以他不担心票房问题。现场有记者给雪村带了一个包子,让雪村一时兴起,赶紧吃了几口,完全忘记了在发布会现场,直到主持人提醒才不舍的放下半个包子。

  范霞:激情戏不怕,就怕硬上功

  在片中范霞饰演的是雪村喜欢的女服务员,有不少对手戏和激情戏。有记者问道她演激情戏的感觉,范霞表示,自己毕竟不是专业的演员,因此把握的尺度上有点难度。在和雪村演激情戏时,自己还没有进入状态,而雪村已经很有感觉了,这让自己感觉十分不舒服,有点霸王硬上功的味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7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