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万峰触电大银幕 《3·温暖》被“忽悠”演黄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陈莉)荧屏上威风凛凛的“愤怒主播”万峰,有朝一日却成了贩卖光碟的“黄牛”,这个戏剧性的转变目前就发生在上海,万峰的第一次屏幕“触电”,就献给了上影厂吴天戈、李欣和毛小睿共同执导的电影《3·温暖》。万峰在片中扮演倒卖盗版光碟的“黄牛”老万。这个负面角色把老万折腾得够呛。

  前几天,上海遇上雷阵雨天气,时不时地就要下起大雨。正巧万峰在黄浦江畔的一
片废墟要拍戏。这可是万峰进剧组的第一场外景戏,大家都格外重视。没开拍多少时间,就下起了倾盆大雨,这可把已经进入演戏情绪的万峰给郁闷坏了。下雨天气严重影响了拍戏进度,万峰只能跟大家一起躲在一把大伞下。谁都没想到,这把大雨伞竟然会褪色,掉下的颜色染了万峰一身黄。废墟的地方由于大雨磅礴变得泥泞不堪,溅得万峰满腿是泥,万峰这时也蜕去了荧屏上的威严正经,乐呵呵地说:“现在我真的成‘黄牛’了!”

  这是万峰首次拍戏,当问到他对角色的理解时,他笑称这次自己被“忽悠”了:“剧组副导演联系我时,跟我讲那是一个和我脾气性格挺吻合的角色。我估摸着,他们不是找我演咨询师、热线接线员就是心理医生,哪知道是演这样一个坏蛋。”

  吴天戈导演之前是通过万峰的节目才喜欢上万峰的,他认为:“万峰的节目极具平民特色,万峰本人也很受普通老百姓欢迎,这就是我为什么请他来演‘老万’的原因。”

  三天的“龙套”跑下来,可把老万累着了:“以我的切身感受,做电影的人太辛苦了,下次再有剧组请我,我绝对不去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