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雪村新片《新街口》明日吉林举行首映见面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4:15 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冠一)音乐人雪村(blog)自编、自导、自演、自己作制片人的处女作影片《新街口》,将于14日在全国同步上映。当日,雪村将携剧组主创人员来长,举行首映见面会。

  在进口大片扎堆的暑期电影档,《新街口》绝对是个特例,小成本,甚至只是歌星雪村的电影试验品。按照雪村的话说,《新街口》是一个关于包子的故事:故事发生在上个
世纪80年代中叶,主人公是一群无照摊贩,他们在北京动物园门口卖包子。建军(雪村饰)爱上了“大家乐”餐厅的女服务员沈红,沈红正与身份高贵的“大哥”周旋,一心想出国。一天,一直护着小摊贩的热心交警三舅为救沈红被精神病恶棍扎成重伤,于是建军组织了“大家乐敢死队”为三舅复仇。

  《新街口》是雪村改行当导演的首部作品,因此他说,最希望让家乡的父老乡亲先看看,给鉴赏一番。为此,雪村与影片推广方北京年恩长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新街口》全国宣传的第一站选在长春。见面会上,雪村将携主演范霞、邹晓霞与观众见面。一向有创意的雪村自然要把见面会办出特点,为此他特邀了好友、我省著名节目主持人王明明担纲主持,还从长春和平大戏院请来著名转星蒋小东,与二人转演员邹晓霞来给电影预热人气。据悉,《新街口》吉林省首映见面会门票已经开始发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8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