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万峰片场不休息 《3·温暖》导演演员做咨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9: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首次在上影集团三位导演吴天戈、李欣和毛小睿共同执导的《3·温暖》中演戏,导演吴天戈就充分肯定了万峰的认真态度。吴导说万峰的戏还没有开始他就把全部的台词背会了,一句不差,还背的滚瓜烂熟。这可把导演愁坏了,由于剧情的稍微变动就会要求演员改台词。但是万峰对于背会的台词印象深刻,怎么也忘不了。如果改台词的话万峰就懵了,满脑晕乎了。

  由于万峰可称得上是情感类的专业主持人,所以在片场就显得特别受人欢迎,剧组工作人员一有问题就跑去向万峰咨询。就连导演和主要演员姚安濂也不例外。导演吴天戈自称家庭美满和睦,但是他还是会时不时的向万峰咨询,按他的话说“先备着,说不定啥时候会用的着”。姚安濂的亲朋好友一听说他会与万峰有对手戏时,纷纷打电话给姚安濂,让他帮他们向万峰咨询情感类问题。万峰一激动便会滔滔不绝了。最有劲的是万峰没过几句便会建议那些咨询的人 “你应该去看心理医生。”

  一条小狗抢了男主角的戏

  上影集团三位导演吴天戈、李欣和毛小睿共同执导的《3·温暖》之吴天戈导演的《温暖》系列开拍之际,所有的演员已经全部到位,但是还缺一位特邀演员,由于挡期排不开,只能先开拍男主角姚安濂的戏。两天后二号男主角终于露脸了,原来是一条上海杂技团的狗。这条名叫“发发”的狗可不简单,它从艺已经有八年。由于他的主要工作是玩杂技,所以档期排不开。

  吴天戈导演本人也养狗,所以他对小狗的要求特别高。小狗不但要上镜,还要聪明听话。这条名叫“发发”的狗是吴导千辛万苦从几百条狗中选拔出来的。发发是纯种的贵宾犬,今年已经八岁。它曾在多部戏中参演角色。由于被训练了八年之久,发发显得特别的听话。让它坐着决不站着,让它装死决不活着。发发还显得特别有气质,从不咬人,从不在公共场合大喊大叫,显得特别文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