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主创强大 徐克当先林岭东杜琪峰跟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由徐克林岭东杜琪峰联手执导的电影《铁三角》已确定将于7月底在香港开机,徐克将率先上阵,拍摄开篇部分。演员阵容也首次披露,任达华古天乐孙红雷林熙蕾(blog)确定加盟。

  记者获悉,原计划于年底开机的《铁三角》已确定提前至7月底开机,导演徐克将率先拍摄开篇部分。近日,主演孙红雷已抵达香港与三位导演会面,并开始试妆和试镜。任达华、古天乐、林熙蕾也将陆续进组。

  故事讲述几位生活穷困潦倒的男人的故事,他们承受着社会和家庭的沉重压力,寄妄想于意外之财。没想到一次闲聊真的让他们拥有了一个发财的机会,身边的一个神秘男人给了他们一张寻宝图,不过要想找到宝物还需通过层层解密……这就是徐克率先开拍的开篇部分,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将交给林岭东,最后由杜琪峰负解开谜团。

  三大导演多年来早已形成固定的创作班底,虽然这次是三人合拍,但是他们依然坚持起用固定人马,难免有风格不统一的质疑。对此于冬表示,“他们一定会找到统一的表现风格,每位导演都不会受到其他两位的干扰,会完全按照各自想象去充分发挥。”(ahop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