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一次爱你》杭州补拍 张俪雨中表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3:58  新浪娱乐
《最后一次爱你》杭州补拍张俪雨中表演(附图)

张俪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杭州天气变化莫测,好像小孩子的脸喜怒无常。导演古榕携《最后一次爱你》剧组,再次来到这座美丽的城市,进行补拍工作。

  在采访到剧中的女一号,饰演双胞胎姐妹朱丽亚、朱丽安的青年演员张俪时,她笑道:这是我第一次在台风天拍戏,雨水打在脸上的感觉很舒服。但是这种天气也很辛苦,因为变幻无常。在拍一场结婚戏时,我们看到一早上晴空万里。剧组大队人马赶紧往山上进军。可是好不容易爬到山顶,穿上婚纱,搭起设备,大雨就来了。我们只有一把大伞,全都挤在一起,虽然很冷,但是感觉像是一起在战斗!大家都很齐心。有时候为了等一场雨戏,却又迟迟不来,天空不做美”。

  据悉,这部影片作为古榕六年来首次拍摄电影的力作,已经选为今年“金鸡百花奖”的开幕影片, 相信这部作品会为文艺片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