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马俪文葛优《桃花运》专题 >正文

电影《桃花运》暂时停机 调整后将重新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21: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桃花运》剧组暂时停机。主要原因是因为拍摄进度赶不上原定计划,演员档期到期也无法完成拍摄。另外,因为剧本中的场次比较多、场景比较分散,而拍摄地北京的交通状况不好,造成剧组转场时间过长。因为以上等等原因,会导致拍摄任务无法如期完成。因此,投资方决定暂时停机调整。

  同时,一些海外投资商对《桃花运》也非常感兴趣,他们要求加入一些适合海外市
场的元素,应海外投资商的要求,投资方会对剧本的一些细节进行调整。

  为了制作一部高质量、高品质的都市情感大片,本着对影片质量负责的态度,投资方决定暂时停机,主要是进行剧本的调整和场景的整合。

  近日有关媒体刊登了“葛优已经在家休息”、“葛优对导演缺乏大片经验引发的混乱情况相当不满”纯属失实报道。实际情况是主演葛优、邬君梅陈瑾、丛珊、范冰冰(blog)、雷瑞琴不会发生变化,演员都表示对《桃花运》非常重视,制片方已经和几位主要演员做好了沟通工作,他们均表示愿意为《桃花运》安排时间,目前剧组还在做细致的安排。

  投资方相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剧组将在不久后重新启动,届时的工作安排会陆续发布给媒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